写于 2018-07-12 06:20:06| 注册送体验金无需申请| 技术

周四晚上,警方包围了邮件和卫报(M&G)的新闻,以防止发布新的指控,即所谓的“油门”腐败故事

该报的编辑费耶尔哈法吉告诉卫报说:“我们一直在唠叨

“我们最关心的是新闻自由,我们相信公众有权知道公共资金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会尊重法院的听证

”这篇论文报废了它的头版,而是刊登了一个标题:“Gagged”

新闻监督机构南非媒体研究所昨天,法庭对这一事件的禁赛被谴责为南非新闻自由的“极其危险的先例”

被禁的故事是上周曝光的一个后续事件,声称国有石油公司PetroSA在2004年议会选举前的几个月向非国大就提供了1,100万兰特(100万英镑)

它描述了PetroSA如何向与ANC关系密切的公司Imvume支付资金,表面上是为了购买石油

然而,根据该报告,Imvume在2003年12月向ANC竞选基金捐款

根据故事,PetroSA再次为石油产品订单付款

非洲人国民大会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ANC发言人Smuts Ngonyama表示,该党并未意识到或担心Imvume捐赠的资金的来源

Ngonyama先生引用了最近的一项法院判决,即政党不必公开他们收到的捐款

南非媒体研究所(Misa)昨天表示“深切担忧这一判决可能为其他人寻求防止报纸发布有关其可疑或不正当行为的文章开辟道路”

米萨的副主席Raymond Louw表示,法院的命令可能导致“对媒体的法律审查”

他说:“民主社会媒体实现的基本服务之一就是公共监督,这似乎不仅是裁决扼杀了这一重要职能,而且它确定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

” “这是对媒体自由的挫折,”昨天M&G办公室的Haffajee女士说

“但是,由于公众的强烈抗议和我们从广泛的同事那里得到的支持,我们认为这只是暂时的

”她表示,南非的政治环境“相对透明,但不幸的是,这不适用于党派政治资金领域”

看起来腐败源自这种法律和政策空白

“M&G是南非领先的调查报纸,在种族隔离的年代,它出现了许多关于政权侵犯人权和腐败的报道,它违反了旨在压制新闻报道的审查制度ANC与白人统治的斗争以及种族隔离政府使用的残暴行为来维持权力

新的g order令是自1980年代后期种族隔离国家在紧急条例下禁止M&G以来第一次被讳莫如深由于南非达成了多数人的统治,该报已经让新一届非国大政府对其行动负责,该文件打破了温妮曼迪克拉曼德拉可疑企业的故事,最终看到纳尔逊曼德拉的前妻因欺诈而被定罪

“卫报”曾控制M&G的控股股份,但在三年前将其出售

周四的禁令是在石油公司Imvume指控M&G非法收集了“石油门”故事的信息,并侵犯了其隐私权

作者:弓焘